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如何营销翻译服务

How Should You Market Your Translation Services

  1. 建立自己的网站。这是当今信息时代最有效的宣传工具。人们在查询自己想要的东西时,首选google等搜索引擎,而非传统的电话簿。
  2. 加入翻译家协会、翻译认证机构,或成为政府部门指定的、注册的、推荐的翻译,就会理所当然在这些权力机构的官方网站上“榜上有名”。这种“广告”不仅免费,而且令人信服。
  3. 印制名片、广告单、服务手册等传统宣传资料,发给潜在的客户群,仍是一种有效的宣传途径。
  4. 选择合适的报纸常年做广告。
  5. 你可以加入很多网站,如Proz, finda, yellowpages, Experts on the Web等,这些都是免费的网站。
  6. 给政府部门和私营翻译公司,甚至出版商打电话,发去个人简历,清楚明了地告诉你潜在的客户你所能提供的服务。
  7. 和已有的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。懂得取悦老客户,比如,自己要时常发个邮件问候一下自己的客户;及时回复老客户的问询;遵照客户的要求翻译;按时或提前交活;保证质量。守住老客户毕竟比开发新客户要容易。
  8. 和同行交往,告诉他们你能做什么。也许你会发现他们慢慢把做不完的活给了你。当你有了多余的活,也可让他们帮忙做。
  9. 成为其它翻译公司的自由翻译人员。打开许多翻译公司网页,就会看到他们的招聘广告。经过注册、考试,成为他们的译员后,你会收到他们的翻译服务。
  10. 你要有耐心和信心,今天的营销市场,就是你未来的盈利市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